查看: 533|回复: 0

"我的生涯我做主 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"学习营启动仪式第一期回顾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9

帖子

4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9-12-5 23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生涯我做主——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


学习营启动仪式&第一期回顾
向阳花乐康 5月27日


      
人生发展的道路是不断自我探寻的旅程,如何在不同的人生角色中发挥优势、不断自我超越、探索人生方向、实现生命意义?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学习营正在带领我们寻找答案。




      
5月26日上午,是学习营的开营启动仪式。恩派公益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项目背景。



      
助残联盟负责人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残障群体的特性,学习生涯规划的必要。



      
专业老师通过互动,让大家看到和理解生涯规划,先确定方向,路径是多样的,有各种方法。




      
通过大家对自己名字的介绍和认识,让学员理解生命的意义。现场学员积极参与,渐渐打破沉默,纷纷乐于分享自己的故事。



      
在下午的第一期学习中,老师将学员进行分组,并让各组学员为小组起名,制定口号和班规,唤起大家对生涯的动力和初步理解。




      
通过新的分组,让学员各自认识了新的伙伴,在接下来的学习中,各组学员将开始他们正式的自我探索之旅。




    感谢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支持!


文丨汪蓓、Piggy   摄影丨Piggy


活动执行方:
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   


活动协助方:
助残组织自律联盟  
高新区社协  
肖家河街道办事处

关于我们
       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(简称乐康),旨在促进心身的健康发展,搭建精神康复的友善社区。乐康提供相关主题的讲座,团体活动,咨询,论坛,个案服务等;与政府,基金会合作,执行公益项目。乐康是成都市残联认证的助残机构,精神康复的公益项目被评为十大助残项目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乐康向阳花-公益领域心理健康联盟 ( 蜀ICP备14008201号 )

GMT+8, 2024-4-16 20:27 , Processed in 0.12696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lklife.org X1.0

© 2001-2013 乐康向阳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 
【电话】(此处填写电话号码)
【QQ】 乐康向阳花 237341250
【QQ】 乐康向阳花 237341250
【旺旺】 旺旺账号
【邮箱】
237341250@qq.com
【地址】 ()
【乐康向阳花】
【union.lklife.org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