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73|回复: 0

【活动已结束】活动报名丨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学习营欢迎你!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9

帖子

4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9-12-5 23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报名丨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学习营欢迎你!

如果,作为一名渴望自我成长的残障青少年,您希望加强对自己的了解,看到自己更多的优势、资源,同时也愿意面对并接纳各方面的欠缺或不足,提升积极正面的自我评价;结合对时代背景下,行业与职业发展变化趋势的了解,努力探索自己未来发展的多种可能,并基于此尝试,规划属于自己的生涯发展路径;那么,欢迎您申请报名《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团体课程》!

【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团体课程简介】
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

残障青少年生涯发展系列课,希望帮助学员加强积极而客观的自我认知、了解时代背景下的行业与职业发展趋势,主动探索并力争初步规划出自己的职业发展及个人成长路径。

第1次    生涯唤醒
第2-6次   我与自己:
①兴趣爱好  ②人格特质   ③思维偏好
④潜能提升  ⑤价值观
第7-8次   我与他人:
①沟通与人际    ②情绪与压力
第9-10次   我与世界:
①审时度势      ②生涯访谈
第11次    生涯规划:
第12次    结课课程时长:
2小时/每次。第2-11次为线上+线下结合的方式,具体内容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微调;
【课程收费】

此次课程费用由第三方(成都社会组织专项基金)承担,学员免费参与,首批名额有限、择优录取20名。


【录取标准】

1.年龄:16-35岁
2.学习意愿:录取后同意签署团体课程参与承诺书,承诺可参加全部团体课程、如实填写测评、认真完成作业,积极主动分享;
3.残障状况,可以独立胜任本课程的内容与学习方式,如:
a. 听力、视力、言语、肢体残障人士:在设施或家人的帮助下,其障碍基本不影响网络课程的参与及互动;
b. 精神残障人士:暂时本次只能接收认知水平较好的(高中生在读,或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)
c. 智力残障人士:暂时不适合本期远程课程的学习


【申请截止】

2019年4月17日18:00 (过时问卷关闭)

关于我们

成都高新区乐康关爱生命发展中心(简称乐康),旨在促进心身的健康发展,搭建精神康复的友善社区。乐康提供相关主题的讲座,团体活动,咨询,论坛,个案服务等;与政府,基金会合作,执行公益项目。乐康是成都市残联认证的助残机构,精神康复的公益项目被评为十大助残项目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乐康向阳花-公益领域心理健康联盟 ( 蜀ICP备14008201号 )

GMT+8, 2024-4-19 08:28 , Processed in 0.13984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lklife.org X1.0

© 2001-2013 乐康向阳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 
【电话】(此处填写电话号码)
【QQ】 乐康向阳花 237341250
【QQ】 乐康向阳花 237341250
【旺旺】 旺旺账号
【邮箱】
237341250@qq.com
【地址】 ()
【乐康向阳花】
【union.lklife.org】